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春節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3)班 

  周路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以往我都是起的最晚的人,可今天我掙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 

  沒到過春節的時候,也正是主婦們在廚房裡最忙碌的時候,年菜都在前幾天作好了,而年夜飯總要在大年三十做出來,而且大年初一的餃子也要在大年三十晚上包出來。這時家家的砧板都在噔噔噔的忙着剁肉,切菜。此時,砧板聲,爆竹聲,在夾雜着人們的說笑聲,此起彼伏,洋洋盈耳,交織成除夕歡快的樂章。吃年夜飯是春節家家戶戶最愉快熱鬧的時候,豐盛的年夜飯擺滿一桌,合家團聚,圍坐桌旁,共吃團圓飯,心頭的充實難以言喻。人們既是享受滿桌的佳肴盛宴,也是享受那份歡樂的氣氛。 

  除夕那天晚上,我們一大家子熱熱鬧鬧吃完了年夜飯,都圍在電視機前,一邊品嘗瓜果,一邊欣賞春節聯歡晚會,盼望着新年的鐘聲快快敲響。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那時,整個城市的上空,爆竹聲震響天宇。孩子們放爆竹,歡快的歡蹦亂跳。這時,屋內是通明的燈光,屋前是燦爛的火花,屋外是震天的響聲,把除夕的熱鬧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這就是我家的春節,有機會要來玩呀!我會歡迎你們到臨澤來玩,還會帶你們玩過所有的地方哦! 

  指導教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