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青春遠去,或許人們以為是年老體邁的老人吧。不過,我所說的青春遠去並不是說年老體邁的老人,而是心靈上衰老的老爸!

  我爸有着牛脾氣,只要有什麼事惹他不高興,他就會大發雷霆(哪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在這裡,我向他提個建議:以後請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和家人吵架。我知道你的性子急,但請你盡量往好的方向想,使自己不易發怒。

  你覺得你頭晌的那一小撮白頭髮代表着什麼呢?因為年歲一老而頭髮白嗎?不是的,那代表着心靈的衰老。那要怎麼才能讓那一小撮白頭髮重新充滿活力呢?首先,你應該多運動,其次,你得保持一顆童心,事事都往好的方向想。最後,你每天得抽空陪我的老媽開“玩笑”!我相信,開始時,你會覺得這很難做到,但我相信,在我和老媽的努力下,你會找回真正的自己的!

  自從,那天你聽完那次關於如何教育孩子的講座后,你對“學習”的看法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用你的話來說:“我和老媽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我和老媽祝願你能改掉你的牛脾氣,讓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快樂、和睦的家庭里!我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的!

  祝願:老爸早日得到一顆天真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