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中的一滴酸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中的一滴酸淚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中的一滴酸淚 

  我每時每刻能夠看到她,她走路的姿態,說話的神情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他似乎沒有女生的溫柔,總是我行我素,而我雖是一個男生,卻表現的比較含蓄。 

  她就坐在我的前面,上課的時候,她的背總是頂着的我課桌,並不停的擺晃着身子,我的桌子和她的身子有同樣的節奏。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她。也許心裡出現了愛的萌芽,或是對愛情的渴望,我寫信向她表達愛意,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她接受我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只不過是用信來來往往,過了一段時間,經過發展,我們兩談笑風生,就像人和人的影子一般形影不離。 

 有一次上自習課,她轉過身來和我說話,我突然有一種衝動,用我的右手抓住了她的左手。她竟然沒有把手掙脫,她小聲的對我說“沒什麼感覺”。我同樣也沒什麼感覺,結果,這一幕被我們的周圍的同學看到了,隨之鬧得全班同學都知道了。我們在一起似乎是不可能的事,可我們就是在一起了。 

  若是我沒有吃飯,他會在知道的幾分鐘內,端着泡好的桶面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把桶面遞到我面前,命令我把他吃光,我一邊吃,還不時抬頭看她看着我,臉上還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們經常一起出現在食堂、出現在教室門口。她總是笑的那樣肆無忌憚,而我卻只是無聲的笑。在我眼中,她就像一個男生。 

 我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是在夜晚,漆黑的操場上,月光昏暗,有微微的涼意。操場上,有兩個若隱若現的影子。彼此挨得很近,並排緩緩移動着。我們走了很就久,談了許多,我只覺得,我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一對戀人。 

 我們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我突然有一種預感,不祥的預感,我連想也不敢去想,因為預感給我的,是我無法接受的。 

 在出現預感的不久,一天下了晚自習,她讓一個同學帶信說是讓我去操場上找她。在與我們第一次約會時的同樣的漆黑的夜晚,同樣的昏暗的月光,我來到操場上,心中的預感越來越強烈,似乎要從心裡爆發出來一樣。 

  我走到前面是她。我走上去一把拉住了她的手,她依然沒有掙脫我的手,轉過身看着我,我看着她,這樣的對視,兩個人彼此靜止,這次牽着他的手,我有一種不可言明的感覺。我再次感覺到了她的愛給我帶來的幸福的感。我想這一次她也一定有了感覺,因為我看到她臉上有淚水划落的痕迹。看見他落淚,我心裡一陣酸痛。 

  我們彼此看着對方,沉默。我心中又有一中從來未有過的恐懼。 

  我累了,她說。 

  我又看了他一會兒,明白了她的話語,可我不願意去想那是真。我用我的另一隻手牽起他的另一隻手,看着她,看着她的淚水一滴一滴往下落。 

  我想親你一下,我說。 

  她沒有拒絕,我在他左臉頰上親吻了一下,然後放開他的手,幫她試去了臉上的淚痕。我蹬了下來,把頭埋在雙臂擁抱的懷裡,眼淚不禁湧現了出來。 

  她站着,我蹬着,似乎一切好象定格,時間好像停滯一般。 

  過了十幾分鐘。最後,我試去臉上的淚水,站了起來,不想讓他看到我無聲哭泣的樣子,然後努力的吐出了幾個字:已經很晚了,去休息吧。其實我真的不願意說出口,我知道我們的離開,可能將永遠不會相聚。 

  回到寢室,我一夜未能入睡,心裡很痛很痛,聽同學說他那一夜沒有睡,我知道,她的心裡也很痛。 

  就那以後,他對我的態度和以前截然不同。好多次我想和她說話,可一看到他又說不出口,我怕又另她流淚,同樣也怕我流淚。 

  我尊重她是決定,可我始終找不到她離開我的理由。多少次,我想哭出來,可我不願讓她看見我脆弱的淚水而令她傷心。 

  我知道,我自己並不是一個出眾的男生,同樣也不是一個惹女生喜歡的男生。我想,或許是她和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發現我並不是她喜歡的那種類型的男生。 

  高二的我們,有着對愛朦朧的心。 

  我希望一切都是我的錯、希望她不要因此而傷心流淚、希望他永遠幸福快樂、因為我依然很愛很愛她。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中的一滴酸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中的一滴酸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