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選擇,我相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我相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掬起一捧月光若能,我選擇最柔和的;若能采來香山紅葉,我選擇最艷麗的;若能摘下滿天星辰,我選擇最明亮的。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不是最好,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在俞伯牙與周杰倫之間,我選擇《高山流水》,那時而磅礴,時而悱惻的旋律,勝過一切浮躁的時尚;在李白與 F4 之間,我選擇《蜀道難》,那大膽的想像,浪漫的色彩,足以抵禦一切無聊的庸俗。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老土,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我喜歡在網上衝浪,感受大步行走在“信息高速公路”上的便利與實用,但我拒絕網上交流,因為只有面對面,心靈才能交匯;我喜歡漫步在繁華的街頭,儘力呼吸科技造就的現代氣息,但我討厭現代工業,因為是它們將美好家園破壞得滿目瘡痍。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矛盾,但人本來就是矛盾的統一體,因此,我的選擇,我相信。 

 演講成功了,我選擇自信的笑而不是虛偽的平靜;球賽失敗了,我選擇淋漓盡致的哭而不是假裝滿不在乎,“失敗是成功之母”。你不美,我不會誇你傾國傾城,但我會告訴你,心靈的充實勝過所有美貌;你駑鈍,我也不會說你絕頂聰明,但我會開導你,勤奮會使你成功!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不夠含蓄,但,我喜歡率直,真誠是我的本性。 

 在高山上遇到身陷困境的人,我一定會選擇伸出援助之手;在沙漠中遇到乾渴的人,我一定會選擇讓出最後一滴水;在金錢名利與國家利益面前,我告訴自己:永遠是中國人,我的生命在中國;在正義與生命之間,我告訴自己,道德與氣節是生命的精魂,人,不能沒有靈魂。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不明智,但,我的選擇,沒有理由,我只知道,這是我的心做出的選擇,而我,不能背叛我的心。 

 在花前月下與埋頭苦讀之間,我選擇了求知這條充滿艱辛與坎坷的旅途;在出外遊玩與題海泛舟之間,我選擇了向心中的“象牙塔”邁進的人生站台。在生與死之間的無數種人生中,我選擇一條最曲折的路。因為我始終告誡自己:能登上象牙塔的可以是雄鷹,也可以是蝸牛。如果上天註定我不能成為雄鷹,我也要做一隻小小的蝸牛,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永不低頭,永不言棄。 

 每一次挫折,都留下一處傷痕,每一處傷痕,讓我又多了一雙看世界的眼睛。也許你會笑我的選擇太傻,但我的執著,促使我作出了自己的選擇,我永遠堅信。 

 人生答卷上的選擇太多,也許我的選擇並不完美,但我用心做出的一切選擇,我將永遠相信,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我相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