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激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激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像葉子一葉一葉地從生命之樹飄落,不經意間,才驀然發現歲月已經給它刻上了十六圈年輪。

  多夢的青春,給了我們璀璨的年華,而知識的豐富,給了我們理想的翅膀,讓我們用心靈去體會人生。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得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得把握。人生是旅行,是眼淚,更是歌聲。青春,更為燦爛的明天所努力,更為無悔的昨天所奮鬥,那生命之花,也必將結出豐碩的果實。

  當青春的太陽初升,在追趕黎明的路上,走過多少崇山峻岭,便揮灑過多少青春的執着。也許途中有許多泥濘和坎坷,但是只要我們心中擁有理想,只要我們有信心,只要我們堅信“雨後終有彩虹”,就一定能成功。

  在成功的時候,你將擁有一雙人生中最耐穿的“鞋”。

  青春不是四季如春,青春不是遍地鮮花,有人因此而沮喪,不過我卻認為這正是青春的魅力。同學們,青春是理想的歸宿,讓我們在青春的舞台上,盡情地揮灑我們的才能,展示出獨特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激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激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