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故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故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來到這相望已久的地方--我的“故里”。那荒蕪飄渺的地方,大漠。我心靈的歸宿--那沖刷一切記憶的故里。當踏上這滾燙的沙丘,雙手捧起炙熱的沙粒,心中毫無美與丑的對立。常居城市,每天湮沒在機器聲中,霓虹閃爍中,久而久之,習慣了,麻木了,迷茫了,放棄了掙扎,放棄了自由的希望。不知何為青春,青春何在?在此時,遠離城“事”的喧囂,享受一下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美,麻木的心才漸漸蘇醒。這片土地埋沒着無數生命,也曾經誕生過無數輝煌。終究被無情的抹去,美好的記憶終成為幻想,只留下了這夕陽下一望無際的大漠。將全身埋沒在沙中,與這侵蝕無數記憶的風沙一起,接受太陽的洗禮,凈化了靈魂,得到了重生。在這單純的死寂之地,全然沒有任何勾心與斗角,身體中的靈魂格外青純。仿若初生嬰兒般純凈。寧靜與安適的,但終在這不合時宜的時間所誕生,被這世間的愚昧侵蝕。腐化,這世上最純潔的生命,此刻也無初生時的聖潔。我的靈魂在此時,站在大漠的中央,雙眼直視頭頂的耀陽,心房中竟得到一絲熱切的希望,點燃內心的愚昧無知,隨風消逝。只剩下了新生。青春仿若沙漠的樓蘭,曾經的輝煌早已毀滅,留下了時間的痕迹。這不容侵犯的青春,讓我們從純真可愛變做成熟了,早已不在是原來的青春,變得黑暗了。一度青春,已經成了遙不可及的記憶。二度青春,似乎也成了過去。往昔的歲月一去不返,所逝去已無法把握,偶爾的美好在城市中消逝,今日將在這裡,我青春的故里,展開我的三度青春。我期待着青春帶來的重生,迎來前進的征途。

  初一:博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故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故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