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昂青春,放飛夢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昂青春,放飛夢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就像黃金,你想做成什麼,就能成為什麼。”正如高爾基所說的那樣, 青春是實現自己夢想的舞台,是攀登人生理想之巔的階梯。

  而夢想,他又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他就像一個精靈,盤旋在生命的上空,讓人說不清,道不明,但筆者是位痴人,願用那笨拙的筆去詮釋夢想。 

  青春與夢想同在,夢想從青春開始!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有了青春,才能實現我們的人生價值。青春,對一些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來說,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沒有任何意義,但對於一個充滿理想,具有遠大抱負的賢人來說,他是那麼的至關重要,在他看來,青春就好比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有了它,心中充滿激情,努力拚搏,打開那扇虛掩着的成功之門,去摘取成功之巔上那顆璀璨的明珠。顯然,經過兩種情況的對比,青春有着不同的內容與含義,但對於我們二十一世紀的莘莘學子們來說,為了不辜負家長老師的殷切希望與為使我們幅員遼闊大國的振興,我們應做一名智者,在自己的青春舞台上,實現夢想,完成使命,使自己笑到最後,做到一生無悔! 

  而夢想,是我們要讓青春充滿意義的原因。就是在我們的青春舞台上,讓夢想閃閃發光,以至於通向人生的成功之路。因為有了夢想,才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充實,而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拼搏,就會讓我們充實的人生熠熠生輝!有了夢想,我們會想李白一樣高呼:“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豪言壯志;有了夢想,我們會在成功之路上和白居易一同欣賞:“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的大自然之壯美藍圖;有了夢想,我們將會有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與洒脫。有了夢想,誰都了不起! 

  青 春 是夢想的舞台,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成功之門只為有夢想的人打開,我們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里,站在明媚的春光下,為自己種下希望的種子,書寫人生最炫美的畫卷,譜寫人生最唯美的樂章! 

  激昂青春,放飛夢想,有夢青春自飛揚! 

指導教師:孫秀蓮

您正在瀏覽: 激昂青春,放飛夢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昂青春,放飛夢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