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交響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白駒過隙,我們已經步入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青春。

  或許此時我們還在懷戀童年,或許此時我們已經喜出望外,但就在這時,歡樂的青春節拍已隨我們到來。

  流光溢彩的童年已消逝,喜悅與困難交織的青春已來臨,霏霏雨季,紛紛雪季,都見證着我們成長的足跡,或許我們正在為它而好奇,或許我們正在為它而感慨,我們心頭百感交集。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三步曲更是美妙的,是這些音符,譜寫了青春交響曲。

  奮鬥。要想看到勝利的曙光,就要把苦難迎刃而解。在新的班級,有新的同學,也就有了新的競爭對手。不必擔心,這些對手同時也帶來了你的競爭意識,要不斷進取,才能問心無愧的迎接希望的曙光。

  挫折。努力的過程中,難免會受到一些挫折,我們會沮喪,會難過,甚至會放棄,但是,我們只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看到希望的彩虹。所以,不必為挫折而煩惱,要知道,挫折不是問題,努力才是真理。

  堅強。或許,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遭到別人的嘲諷,別人會對我們的不恥下問感到愚笨,但是我們的蛻變是有過程的,不可能一步登天,雖然現在只是一隻蟲繭,但總有化作蝴蝶的那一天。不要跟着別人做,做你自己!

  青春是美好的,同時也是短暫的。我們還未曾到達青春的終點,因為,我們還在青春的起跑線,讓我們在這短暫的青春里,譜寫那美妙的青春交響曲吧!

  初一:淺吟

您正在瀏覽: 青春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