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交響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交響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陽光普照着大地,微風輕拂着。同學們已來到文化長廊,在眾多先人烈士的名言警句面前,拉開書包,拿出課本朗誦閱讀起來,有的背誦文言文,有的背誦英語課文,互不干擾。有道是一日之計在於晨,同學們都不願浪費這美好的早晨,朗朗讀書聲響遍了校園。

  午後,陽光懶懶地灑在地面上,微風吹開了閱覽室的窗帘,兩隻大吊扇嗡嗡地扇動扇葉,發動沉悶的聲響。靜謐的午後,一群同學圍坐在閱覽室的紅木大圓桌旁奮筆疾書,沙沙的書寫聲伴着嗡嗡的風扇聲竟意外的和諧與美好。

  夜晚熄燈后,宿舍內亮起了一盞盞的小檯燈,映照着整個宿舍亮如白晝。同學們都躲在自己的床簾里讀書,或奮筆疾書補作業,或念念有詞背單詞,或翻閱課本在預習。直至深夜,才一盞一盞地熄滅,陷入真正的黑暗。

  勤奮,是青春交響樂中最美的聲音。

  軍訓中,眾人抓拉一個大鼓玩接皮球。這是一個仔細考驗同學們的團結合作精神以及彼此默契度的遊戲,若是其中一個人配合不到位或反應遲鈍則吃不到皮球。軍訓里還有一個野炊的項目活動,這位同學跟着教官,浩浩蕩蕩地的行走到山林中一處房屋。同學們在教官的安排下去領來了鍋碗瓢盆和食材。大家都配合的進行默契,洗菜剁肉切菜生火炒菜都有條不紊地進行着,直至一道道菜的出爐。大家圍着餐桌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雖味道與酒店的廚師所做的尚不能比。但也別有一番滋味,大家吃得樂呵樂呵的。

  團結,為我們在枯燥的學習生活之餘的活動增添了不少色彩,為我們帶來了歡樂與欣喜。

您正在瀏覽: 青春交響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