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年春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年春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溫暖的春風像兩隻溫和的手,撫摸着萬物。 

  她拿着她的生花妙筆來到了人間,她給花兒塗上了口紅,給樹木戴上了綠帽,給麥苗披上了青紗,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禮服……沉寂了一冬的大地頓時熱鬧了起來。 

  春水輕輕流動,春光在碧波中蕩漾,垂柳吐出了嫩芽,真是畫中有畫,美極了! 

  看,初春的院子里的花草樹木充滿着生機。院子里的地上長着厚厚的苔蘚,走上去軟綿綿的。樹木吐綠,花兒含苞,那迎春花已開着星星點點的黃花,含着微笑,它們在為迎接又一個春天而忙碌着。 

  SKY瓦藍瓦藍的,一抹金色的陽光斜照下來,清新的空氣夾雜着濃郁的花草氣息,香噴噴的,沁人心脾! 

  來到河邊,一條條魚兒在水中盡情釋放着自身的魅力,游來游去,河邊的野草和野花倒映在水中,別有一番韻味;來到大自然中,一陣陣春風吹過,望着一望無際的大地,我的心,盡情地舒展了! 

  啊!春,原你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間。萬年春!

您正在瀏覽: 萬年春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年春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