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年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春季運動會 

   就在今天的下午(2009年3月19日),就在我們學校的操場上,我上小學以後的第二次的春季運動會到來了,今天下午的比賽項目是:立定跳遠、50米短跑、200米長跑。由於今天下午的時間比較短,所以才比三項。 

   50米短跑開始了,只聽裁判員一聲號令,運動員們開始跑步了,有些運動員像風一樣快,有的像蝸牛在爬,好精彩啊!比電視上的還精彩!因為我們是在現場嗎! 

   我們班的甘行鍵、胡宇華和陳振宇去比了立定跳遠,我不知道他們跳的得怎麼樣,可是我能預測到應該跳了很遠。我看見人家跳了很遠,我心裡特別擔心,擔心什麼呢?我現在就來告訴你吧:我在擔心要是那個人就是我們的對手的話,就很有可能玩完了! 

   我看見長跑開始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我們班的同學——馬琨,因為她代表我們班,轉眼間,馬琨的排名就在第二位了,我們的嘴裡情不自禁的就喊起了:馬琨加油!結果呢,馬琨跑了第二名。接下來就是史夢伊了,一開始就跑在了第二位,加油!跑呀跑,不知到是沒體力或是怎麼了,只是和三(4)班的選手並列了,然後在使勁的跑,終於到達了終點,又是第二名。下一個是李振文了,一開始排名又是第二,然後,眼睜睜的看到了我們班接觸了第一名,就在這一剎,我們炸開了鍋,加油!加油!耶!我們第一!下一個就是陳偉傑,不知是怎麼了,跑到中間反而被第三名給超過了,所以我們班是第三個。 

   這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2009年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