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讚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是什麼?四季是一首多彩的詩。暖春是一首碧綠的詩,萌動着活力和生機;熱夏是一首火紅的詩,表現着蒼翠和生命;涼秋是一首金黃的詩,洋溢着收穫和喜悅;冷冬是一首雪白的詩,袒露着純潔和無私。一個個季節,是一首首詩,一首首令人魂牽夢繞的詩。 

  我愛春天,愛她的萬物復蘇,愛她的草長鶯飛,愛她的百花爭艷。春天,積雪融化,小草發芽,百花怒放,柳樹換裝。天空是那麼藍,空氣是那麼鮮。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各種生物都用自己的方式,告訴世界春天的降臨。 

  我愛夏天,愛她的綠樹成蔭,愛她的夏雨雨人,愛她的太陽高照。蟬,是夏的代表,它在地下了17年,就是為了響徹這個夏天,為了告訴人們,世界上有一個它的存在。17年換一個夏天,多麼不公平的一場交易,但它無怨無悔! 

  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天高雲淡,愛她的秋色宜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沉甸甸的花生,金燦燦的玉米,白花花的棉花,紅彤彤的蘋果,笑得咧開嘴的石榴,都被勤勞的農民運回了家,構成了一幅“農民收穫圖” 

  我愛冬天,愛她的銀裝素裹,愛她的冰天雪地,愛她的白雪皚皚。雪一下,到處白茫茫,柳樹,松柏像是穿上了一件新衣。一陣風吹來,玉屑似的雪花隨風飄揚,告訴人們明年是一個豐收年。 

  我愛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