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讚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自有各自的美,我、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四季帶給我們的樂趣,領略它們的風采!

  春暖花開,花兒預示着春天的到來,花是春的請柬。春姑娘將美麗的請柬送到我們身邊,我們帶着,跟着風的腳步來到了春的世界里。春姑娘用她動聽的歌喉將萬物喚醒。小草從黑暗的泥土了探出腦袋來感受陽光的柔和;一片片嫩綠的葉子也坐上枝頭傾聽鳥兒的歡唱;冰雪融化,溪水也在縱情舞蹈。多麼祥和的景象,多麼美的春啊!!!

  夏是熱情的,雨是夏的初戀。夏的熱烈讓人無法抗拒。夏日的雨讓你覺得酣暢淋漓,它為綠葉洗盡塵土,讓溪水更加強壯有力。在狂風暴雨之後,清新的空氣,泥土的芳香撲面而來。這就是夏,一個熱情奔放的女孩。

  轉眼間秋天來了,這時果實累累,正是豐收的好時候,果是秋的禮單。豐收的喜悅洋溢在每個人的笑臉上。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金燦燦的果實也在枝頭綻開了笑顏。秋姑姑用她金色的衣服來裝點着大地,讓大地更加美麗。

  冬婆婆來了,她帶着她的情思-雪來到了這裡。這裡沒有鮮艷的花朵,沒有嫩綠的葉子,也沒有金黃的果實,只有雪白的一片。儘管她不是那麼的鮮艷奪目,但卻有堅強的臘梅為她點綴。冬意味着春天的到來,讓我們忘記冬天的寒冷,手拉手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四季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