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別的不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的不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眼間就要各奔天涯。望着藍盈盈的天空,我的心彷彿停止了跳躍,秒針無情的奔跑着,我們再一次沉默……

  還有幾天就要分別?我們每一個人心裡都最清楚,但是,誰也不願意說出那一個數字,心裡像有一個大鉛錘,沉重的無法想象。每當這時,大家靜靜的,享受着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雖說快期末了,可大家沒有絲毫的緊張感,更多的是對同學不舍和對母校的留戀。填寫同學錄、寫畢業留言、照畢業相,這是我們做的最多一件事情。誰都知道,再過幾天,我們就要深情而又無奈的說一聲“再見!”

  每當上課時,我們沒一個同學都有心沒心的,總會互相看着,巴不得講整個班級的同學的面孔都深深地刻在心中,可無情的歲月仍會沖刷着每一個人的回憶,這是無法改變的,雖然誰都清楚這一點,但是大家似乎變得叛逆,不肯放棄每一秒與同學們一起歡笑、一起奔跑、一起努力……

  “嘩啦”一聲,傾盆大雨下了起來,整個世界都被雨簾遮住了,連天空都在為我們的分別哭泣呢!但是我們毫不理會,靜靜的,這一份友誼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綻放着色彩,散發著清香。

  夜,靜靜的,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一段文字:“六年的相處,逐漸遠去,當我們聽到初夏的第一聲蟬鳴,離別卻向我們走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每一位同學那清澈透明的雙眸中,充滿了寫不盡的不舍與留戀。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分別的不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