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忘了黎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了黎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怎的,每天都度日如年,在黑夜裡.而今,看着窗帘緩緩拉開,天已大明,是什麼時候,黎明已經過去.我不知道!

  如果不是有當初,我也許還是生活在溫室里的花朵,玫瑰樣嬌艷愈滴,刺滿入侵我領土者.而今的事過境遷,我早已成了淤泥里的蓮,無人問津卻清爽直來,為每一個欣賞者綻放我迷人的風采!

  生活,本就是由黎明與黃昏組成.而我,卻活在了沒有黎明的日子了,良久.就好象失意了一般,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曉我的過去種種,將來歷歷!

  昨夜的夢中,我還在想,今天的我,是否會有所不同.其實,又何止昨夜,那是每夜的期盼,夜夜的等待,只為那清晨能見到第一縷陽光,讓黎明與黃昏組成新生的我,和以前一樣的我,卻多了份自然與洒脫,少了份多愁善感,多了份感性,少了份愚昧。

  含糊的日子裡,缺少了什麼,在走過初中最後的一年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了,是黎明.天天,彷徨,遺忘了黎明.逝去的那些日子,已經無需再找尋,而今,我只想看到曾經被我以往了的黎明!

  黎明的陽光是刺眼的,還是明亮的,是昏暗的,還是陰沉的;黎明的空氣是新鮮的,還是清新的,是污濁的,還是晦澀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遺忘了黎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了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