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被遺忘了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了的美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忘了的美麗 

雪總是純潔的,它是美麗的化身,可誰會想到它竟是那麼脆弱,那麼不幸。 

  冬天是雪的世界,雪花盡情的飛舞着,跳動着它獨特的旋律。恰似一個仙女獨自在白雪皚皚的冬天跳舞……而——雪的生命的是短暫的,當太陽升起時,就是它們美麗的終止,無情的終止了她的美麗。雪同時也是無私的化身。 

  雪孩子紛紛落地,他們手拉手,鋪在了地上,人們踐踏着它潔白的身軀,多了許多黑色的腳印,雪孩子沒有哭泣,只是默默地獨受痛苦。 

  雪孩子被孩子捧起,做成雪球投向他人,頓時,雪團破碎了,落在了地上…… 

  破碎的雪孩子落淚了,不是因為痛,也不是被人們踐踏,更不是自然融化,而是被遺忘,被人們無情的遺忘,永遠的遺忘。當它們變成碎片時,沒人關注它們;當它們被踐踏后也沒人關注它們。 

  它們總是天真地幻想着:人們會愛護自己,人們會關注自己。自己不再會被遺忘。漸漸的它們變成了水,人們再也不能看到它們的美麗。 

  過了許久,人們望望山坡,曾經的雪白,變成了淡黃;望望房檐,人們又想起了雪;曾經的雪白變成了烏黑;望望大地,曾經的雪白變成了灰白…… 

  我望望天空,好像看到了雪孩子在歡樂地跳舞,它們終於被人們想起。 

  雪孩子帶來的美麗是短暫的,但快樂卻是長久的。雪孩子給了我一個啟示: 

  人們對近在眼前的事物不會珍惜,人們對遙不可及的事物充滿幻想,人們對已經得到的事物不會給予關注,可真正沒有時,心中又有許多不舍。人們啊!不要讓美成為紀念,人們啊!不要再幻想未來的美麗,人們啊!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了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