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女生篇 

  (“風雲人物”一) 

  甜心“小公主”--星 

  瞧,那個長得很漂亮、笑起來很甜的女生就是我們班的一班之長--星! 

  她是一個完美到無可挑剔的“小公主”。 

  她學習好、唱歌棒、人長得又漂亮,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榜樣,也是我們八.二班的甜心“小公主”!~~ 

  (“風雲人物”二) 

  瘋狂“小魔女”--晶 

  看,那個在教室外追逐打鬧的女生就是我們八.二班的“小魔女”--晶! 

  她是一個既瘋狂又富有幽默感的“小魔女”,她的瘋狂是我們班眾所周知的,不過,雖然她很瘋狂,但是她很幽默也很有同情心,八.二班有了她這麼個“小魔女”真是我們的福氣啊!~~ 

  (“風雲人物”三) 

  聰慧“小才女”--巧 

  Look,那個正在刻苦學習的女生就是我們班裡的聰慧“小才女”--巧! 

  這位“小才女”的身份可不是浪得虛名噢~~而且她還是我的好朋友呢,我們之間可以說是無話不說、無事不談。我們還都是英語課代表,緣分讓我們成為了知己,因為我們的關係非常好,班裡的同學都叫我們倆“黃金搭檔”,我們彼此也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代表了我們之間濃厚的友誼。 

  She is my good friend!!!

您正在瀏覽: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