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篇) 

  (“風雲人物”一) 

  霸氣十足--超 

  你知道那個在指揮別人做事的人是誰嗎?對了,就是他,霸氣十足--超! 

  他可是我們八.二班的老大啊!不要小瞧他,他要是發起火來可是很兇的噢~~他雖然看起來很霸道,但是他很講義氣,我們班的同學也都很挺他。而且他有的時候也很溫柔,像個“大哥哥”一樣,對我們非常好。 

  這就是我們八.二班的“老大”--超! 

  (“風雲人物”二) 

  可愛“小豬豬”--諸葛 

  看見那個很可愛的男生了嗎?他就是我們班的可愛“小豬豬”--諸葛! 

  他長得非常可愛,是我們班全體同學認可的“小豬豬”噢~~~他的一舉一動里都少不了可愛,而且“小豬豬”還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呢,搞笑可是他的一貫作風,八.二班有了他這個“小豬豬”,真是我們的“榮幸”啊!!! 

  (“風雲人物”三) 

  帥氣“麥芽糖”--翔 

  每個班裡肯定得有一、兩個帥氣男生吧,我們班裡也有位帥氣男生--翔! 

  他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在我們班裡“人緣”可是不賴的喔~~~而且是深得我們女生的心噢!~~~這就是我們八.二班的帥氣“麥芽糖”--翔!

您正在瀏覽: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二班的“風雲人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