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二三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二三事 

 “丁零零”,清脆的下課零剛響過。動作快的同學就整理好了書包,陸陸續續的回 

家了下,而我的動作慢,常常要到最後幾個才走,所以每天中午回到家,媽媽不滿的問我:“怎麼每天都是這個時候回家呀?你放學的時候又在路上玩了吧?唉!你每天都這樣,不管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的,這麼晚回家,真叫人擔心死了。”“好了,別嘮叨了,以後早點還不行嗎!”我漫不經心地隨口應了一句。媽媽就是這樣,我都已是這麼大的人了,還怕會跑到哪裡去不成?真是多餘的操心。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彎着腰,正在費力地拖地。看見那正在閃閃發光的地板,一陣暖流流入我的心窩裡。我想:媽媽那麼辛苦,每天忙個不停幹家務活,而我已是十歲多了,卻一點也不能幫她分擔一些家務,真不應該。我決定今天就去把自己換下來的衣服洗了。當我把手伸進水裡的時候,手就像要動僵了,馬上縮了回來。媽媽的手天天浸在冰冷的水裡,洗完這個洗那個,卻從沒聽她說過冷,也沒說過累,更沒說過辛苦。 

  從媽媽的行為中,我懂得了什麼叫作吃苦耐勞。她對我們那無微不至的關愛,是任何人也替代不了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