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狼,是可愛的狼。它是有一些兇殘,有一些強悍,也有一些令人害怕。但是,卸下了所有包裝的可怖外表,它也可以成為天使,成為我們的朋友。“狼子野心”是用來比喻凶暴的人居心狠毒,習性難改。但是,野心,每一個人都擁有,那小小的夢想是紮根在人的心中的,我本來認為狼很壞,可是,在一切的一切之後,他們那善良的心令人震撼。狼是兇殘的,可是人卻勝於它。當人褪去那掩飾的雪白皮膚,才會發現,他們口口聲聲斥責的狼,其實很善良,而人們自己,有時也好不到哪裡去。狼孩,是狼養大的,當有養育之恩的狼被一群人圍剿着,而狼孩只是冷漠相對,我們可以看見人性的兇殘,殘忍到,比狼狠一萬倍。狼有什麼錯,錯的只是人類的野心。狼天性是肉食性動物,所以會因為飢餓而去偷取家畜。你不可能強迫它改行去吃草。為什麼只有溫順的動物才是好的,為什麼只有人類認為好的才是好的?狼的優點也很多,它們尚懂得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更何況是人?因為生命而付出的代價,那種深刻的意義永遠不會讓人明白。那在深夜哀嚎的凄涼,是那淺調齊奏的孤獨。

  也許很多的人都喜歡狗,那種忠誠的動物。可是,當狗漸漸寵物化時,還有多少忠心可言?狼是忠誠的,它們是自由的精靈,不屬於任何人,他們可以自由的奔跑在天地間,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好奇的執着而奮鬥努力。它們這樣做為何?只為在藍天下奔跑的豪放,只為在月夜孤獨的凄涼。背影的堅毅對着月亮,那悲傷的鳴叫空谷傳響,那是多麼的豪放驕傲。

  狼,是在那高高的雲端靜靜睥睨眾生的王者,可是,每一次的王位爭奪戰都是如此慘烈。成者為王,妻妾成群;敗者為寇,自己離開。為了贏,它們拼搏,那矯健的身影,無時無刻都在散發著屬於自豪的氣息!

  狼,它會等待,抓住那同流星尾巴般稍縱即逝的機會。弱小時,它懂得要使自己的力量變的強大而為之努力,強大時,它懂得要為那隨時的窺視而學會提防。

  所有的溫順都不如那堅毅所化為的絢爛外衣,

  一切的榮譽都不如那在陽光下快樂而自由的奔跑。

  那散發著陽光的氣息,那微微喘息的疲勞,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狼,我喜歡它眸子中閃爍的堅毅;我喜歡在夜晚眼眸中散發的幽光;我喜歡它那矯健的身資,我欣賞它在皮毛在太陽下折射的明朗!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