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來自北方的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來自北方的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來自北方的狼

  韓家祺

  大家好!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我有一條大大的尾巴,毛茸茸的耳朵,一副銳利的牙齒,可以咬爛一切的肉食。我還長着一身灰色的皮毛,四隻尖銳的爪子。

  我有一對靈敏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聲音,我的鼻子可以分辨空中混合的氣味。我的牙齒尤其鋒利,只要被我咬到,即使逃脫也會留下一道深深的血印,我就會通過血印里發出的氣味追捕到它。我的爪子也是非常的尖銳,我只要抓住獵物,就不會輕易讓它跑掉。我會緊緊地抓住它,直到把獵物弄死才肯鬆開爪子,開始吃獵物。我的本領不小吧!

  我們狼輕易不會傷害人,可是你們捕殺我們,我們才會還擊的,希望你們不要再捕殺我們了。我希望和你們交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隻來自北方的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來自北方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