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中的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中的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霧在寂靜的山谷里遊盪:一幅美妙絕倫的山水畫展現在這天地之間,可能是上天嫉妒吧。隨着陽光的出現霧堅持了不久后就散了,儘管他依依不捨。“嗚”的一聲劃破山谷的寂靜,隨着聲音在遠方看到了一隻狼。她渾身是傷但在她的眼中你看不出悲哀,看到的是不屈,是嗜血,是兇殘,她就像是位地獄使者。突然遠方“嗚”的聲音響起但聲音比剛才小。突然狼的眼睛亮了一下,那眼神不是兇殘而是柔和的,就像在臨死的時候看到希望。 

  狼一下就奔了出去,奔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不一會就出現了兩隻小狗般的幼仔。這時在雪地里出現了一幅動人的畫面,狼崽和母狼互相圍着打圈。那是狼在表達這喜悅。這畫面沒持續多久,因為大自然是無情的,弱肉強食是自然的法制。無一例外,狼帶着狼崽走了,因為她知道會有一天她的孩子會會啊里的。這時有人會問狼不是群居動物嗎?沒錯,但就像人有篡位一樣,狼也有。狼走了,在這片森林裡她那往日矯健的身影再也不可能出現了。太陽出來了,那顏色就像染紅了大地,預示着…… 

  夕陽下,兩隻小狼和奄奄一息的母狼找到了新家,母狼沒能躺多久因為幼仔需要食物,母狼拖着那不堪的身體走了。過了幾小時沒看到母狼,就在絕望的時候她出現了,但在她那不堪的身體又增加了很多新傷。就像小瀋陽講的眼睛一睜一閉一天過去了,眨眼間幾年過去了。小狼再也不是過去的小狼了,在那雙眼裡你能看到兇殘,嗜血。在清晨那片悲傷森林母狼的後代會來了。帶着仇恨回來了,“嗚”的一聲再次打破山谷的寂靜。山谷的狼群開始騷亂,這時頭狼出來了,他擁有不比惡魔差的眼神。但是因為年老無力又有兩隻狼圍攻,他死在之前只能用憤怒的眼神表示不滿。 

  在森林裡的另一邊又上演了多年前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林中的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中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