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青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青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青奧

   厲萬年

2014,是一個多麼不同的數字,但是也正是這個所謂的4個數字,讓多少中國人熱血沸騰,心潮澎湃!也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但你很快會想出來,因為在2014年,會在南京舉辦第二屆青奧會,這多麼令人驕傲啊!

青奧會的誕生僅有數年歷史,2001年,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度雅克。羅格提出了舉辦青奧會的設想。國際奧委會在2007年7月5日於危地馬拉城舉行的第一百一十九次國際奧委會全會上一致同意創辦青少年奧運會。青奧會和奧運會一樣,每四年一屆,但它分兩種:夏季青奧會和冬季青奧會。它的項目設置與奧運會基本相同。青奧會規定,參賽運動員的年齡必須在14至18歲之間。國際奧委會還對每個奧委會的報名人數作了限制,即個項目只能選擇一個年齡組的比賽。成為能代表國際最高運動水平的賽事之一。

我覺得,南京申請青奧會成功了,我們每一個在南京這方水土上長大的孩子,都一定會有一種自豪感。我們必須以一個全新的面貌,來迎接青奧會。我相信我們南京人民會抓住機遇,利用青奧這個“舞台”來展示南京漂亮城市面貌,和悠久的古都文化,讓全世界不光知道南京,而且了解南京!

在 靜靜的等候青奧會的同時,我覺得我們首先要重視南京的環境。在繁華的商業區,你可能會隨地亂扔垃圾,當你扔的時候你可能會想:這麼大的街,我扔個垃圾也不 會有人留意的。但是,你可曾問過自己你這樣做是不是有愧於“南京人”的稱號呢?假如在舉辦青奧會那天你隨地亂扔垃圾,正好被在南京旅遊的外國朋友看見了, 他們會怎麼想。也許因為你,南京人甚至是中國人在他們心中的形象就不再高大了!是的,隨地扔垃圾的人很多,但只要我們管好自己,地面上的“白色”會更少一些,南京就會更加美好!!!

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我們南京的天空一定會更藍;南京人腳下的草地,一定會更綠!我相信,有一天,全世界都會嚮往這個東方的六朝古都;有一天,所有人都會憧憬這個美麗古都上的中華文明!!!

  江蘇南京浦口區南京市第三中學初一:厲萬年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青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青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