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族串串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族串串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族串串紅,它承載着我們的夢想,激揚着我們的青春。我心中的那一族串串紅便是你——瑤,小學的摯友,還記得我嗎?

  ——題記

  二年級的我,懵懵懂懂。剛剛學會寫生,來到公園,那一族族殷紅的串串紅,吸引了我的注意,似烈火,也似初升的太陽,心中頓時充滿了希望。“嗯,就畫它了!”決定以後,便開始進行臨摹。臨摹的很快,幾分鐘已畫成了大概的輪廓,我滿意的看了看我的大作,旁邊傳來了一個嬌小的聲音:“你也在畫串串紅啊!”我扭頭一看,一個可愛的女孩,與我年齡相仿,我不禁與她相視一笑。從此,我們便成了一對摯友。可從沒注意到,一族幼小的串串紅,正在不經意間發芽,成長……

  初次綻開的串串紅——我們的相知

  從此,我認識了你,那個開朗的女孩——瑤,在相處中,我驚奇的發現了,我們的共同之處,竟數不勝數。我們都愛笑、愛發獃、愛看電視劇、愛畫畫……倆個人在一起,話題真的數不勝數。一起暢談,歡笑聲總會那麼多,回家時,也總是滿載着歡暢。不知何時,我們一邊的親密無間,心中的那一族串串紅,也很快的生長,綻放。承載着美好的希望,綻放着青春的夢想。

  凋零后的串串紅再次綻放——重新的認識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轉眼間,小學的六年已成為過去,我與瑤即將分別。秋風颯颯,帶來的,只有無盡的傷感……升入初中,我與她的距離越來越遠,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通話的時間也總超不過一分鐘,漸漸地,我們疏遠了,都結交了新的朋友。見面也只會說一聲Hi,心中的那串串串紅漸漸模糊了,似乎已經凋謝、枯萎。

  星期天,正在猛趕作業的我,聽到了絡繹不絕的電話聲,心中一陣陣煩悶,接起電話,哼了一聲“誰呀?”誰知竟是瑤,那頭傳來了她興高采烈的聲音:“翔,最近有一個繪畫比賽,我給你報名了,知道你的繪畫基本功不錯,相信你一定會得獎的!”破天荒的,這次的童話竟超過了十分鐘!內心的激動無以言必,也重新認識了那串串串紅,它又一次綻放了,更加的殷紅與美麗。我重新認識了串串紅!

  紅色不僅是希望,是熱情,更是心語心之間的距離,串串紅,更是一顆顆緊族着的心,它天真,但是是能夠感覺得到,無聲更似有聲!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族串串紅,它是心與心的交流,更是無聲的友誼!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族串串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族串串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