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隱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隱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裡百花爭艷,競相開放!它們似乎愛名利一般,它們的美也引來了愛甜蜜生活的人與蝴蝶!

  美好的季節里,花都爭奇鬥豔!它們是好勝,還是好讚美!但唯獨與世無爭的菊花在秋日中獨佔鰲頭!

  颯颯秋風,蕭瑟的秋日裡,昔日的爭艷者都走到了生命的盡頭!而秋日正是菊花生命中的燦爛時刻!它不羨慕別人的讚賞,也不羨慕柔和的陽光!它只是靜靜的等着屬於自己的季節!

  它在春日裡默默無聞,在秋日裡卻展現風采!不怕幽靜,不怕蕭條!它覺得,它是為秋而開花,為自己而開花!菊花比五彩繽紛更絢麗奪目,比蘭花幽遠,比水仙清新!聳立在孤傲的秋風中!

  或許這是它的習性,是它的品質!或許它是潔身自好的,或許它更是堅強的,正直的!總之,菊花是秋的精華!

  秋對它百般喜愛,不願它落在秋風中!春希望它開在春日裡,夏希望它為夏增艷!但它卻偏偏隱居在秋日裡!是它不願在春面前展示自己還是沒有自信!或者它是不喜歡那爭名奪利的生活,看不慣那自傲的百花!

  菊花,我心中的隱士!花中的“隱士!是我最欣賞的“隱士!是默默無聞奉獻的隱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隱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隱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