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隱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隱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隱士”

  南化實小五(2)班黃子涵

  黃昏時,我看到孤零零的藤葉依舊掛在牆外的一個角落裡。雨點拍打着窗上的玻璃。風兒不飄動了。雨水順着藤葉的顏色彷彿滴下來,染濕了我的衣裳。這時,一隻全身翠綠的小昆蟲不知不覺地被我伸懶腰的姿態打下來。

  它全身翠綠背上的殼像畫滿白色紙條的背心。我立刻輕輕趴在地上觸摸它的觸角。宏觀世界彷彿受到驚嚇,不停地扇動着它透明的翅膀,飛起來只能看見它肥嫩的身子。

  它不僅外表有所出人意料,而且捕食能力也出人意料的。我把它放在螞蟻群里,等待着這小傢伙精彩的表演。它跑到草叢裡,等待伏擊。這時,一隻幼蟻帶着家人來到這兒,危機離他們越來越近,我在心裡祈福着。但幼蟻一家還是沒有注意到它。它一撲上去結果了這些弱者的生命。吃飽了的它靜靜地躺在夕陽下,它翻過身來,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偉大的發現。在它的肚上有了顆似五角星的紅點。為了不讓別的動物趁機捕殺它,我利用它身上顏色的特點又放回了藤葉上,因此,我的靈感為它取名為“冥星蟲”。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隱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隱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