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的那片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的那片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那麼藍。在我的心中,天空很灰,不見一絲光。我的天空是那麼狹窄,那麼渺小。誰都不知道我是多麼渴望我的天空是絢麗多彩的,美麗的。然而,並沒有實現我的願望。 

  ——題記 

  “你,快點給我做完那些題目,不然的話,你今天晚上就不許你睡覺,罰你跪!”媽媽的話猶如毒針,刺在我的皮膚上,傷痕纍纍。可是,做完了也不都是一樣,錯了5道題以上,就別睡了,好好跪或站着吧。“媽,能不能……”“你給我做完才說吧!不然,你……”媽媽打斷了我的話,然後就走出房間,做別的事去了。我沮喪地坐在書桌面前,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字,快暈了都。 

  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來了,她看了看我的作業本,二話沒說。她看了一會兒,說:“你錯了1題,還不錯,但是你要給我在仔細些,下次沒那麼好運氣了。”媽媽說道。我帶着懇求的語氣求媽媽:“媽媽,能不能給我上一會兒網?”許久,她才答覆我:“好吧,只許你30分鐘。”我高興的說:“謝謝媽。”媽媽沒說話。 

  “時間夠了,你別上了。”媽媽說道。我看看鐘表,啊?才15分鐘!我懷疑的看看媽媽,媽媽看也沒看我一眼。我的心就像跌進深淵一樣,失望極了。 

  我的心從來沒有過失望,但今天,我竟然哭了,一塌糊塗。為什麼,媽媽?為什麼?我絲毫也不敢相信,往日的守信用的你怎麼會因為你孩子的某種原因而失去了信用呢?媽媽,請回答我。 

  天空,還是那麼藍,可是,我再也不敢奢望我擁有的那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的那片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的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