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哥,你是我的財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你是我的財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除了金錢是財富,還有好多。例如:親情、友情、愛情等。

  據老媽回想,我剛剛生下來三個月大時,愛哭的要命,弄得一家人頭疼不已。有一天,他來我家,三個月大的我不知道怎麼的,望見他那張同樣稚氣的臉竟停止了哭泣,笑出聲來。老媽當時就推斷我將來長大一定是個重色不重義的人。那年他三歲半,是我“名義上”的哥哥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在不喚他哥哥了,只有在求他唱歌給我時才膩膩地叫他兩聲。他似乎也習慣了我的“沒大沒小”,任我直呼他的大名,卻還是微笑着喚我老妹兒。他笑起來是極好看的,嘴角45°上揚並牽動左邊的一個小小的梨渦。感覺上是像天使在微笑一般。

  他對我極好,好到可以笑着答應我的任何要求,包括我要他一個十二歲的男孩穿上粉紅色的泡泡裙扮女孩子了,只為了我對同學說我有一個極漂亮的姐姐。

  剛上初中那年,年僅十六歲的他為了幫我慶祝,為我打氣孤身一人從上海趕來黑龍江。並牽着我去爬山,到達山頂的時候,他說:“老妹兒,你要加油哦!”那年他剛剛以全上海市第三名的成績考入華師大附中,我知道,學習如他,便如過家家一般簡單。

  與其說是兄妹,倒不如說是哥們實際。我們倆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去年暑假,十九歲的他剛好考上大學,是我們都喜歡的一所學府——上海華東師範大學。他來看我的時,興奮又有些羞澀的對我說,他喜歡上了他學校里的一個女孩子。我立馬傻眼了,還從來見過他這付小女兒家的模樣呢!隨即又懊悔,才剛怎麼沒拿相機照下來呢?然後抓住他的手一個勁的說;“恭喜,恭喜”。他當初追我大嫂費了不少心思呢!當然,我也幫了他一個不大不小的幫,就是跟他爸爸說之這事,讓他無後顧之憂嘛!

  今年,他用自己打工賺的錢為我買了一個學習機,他其實不缺錢的,但好像是因為這樣才顯得有心意吧!不過我很高興。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兄弟。他叫李明宇,是我最帥,最可愛,最溫柔的表哥。

  最後,我想說:“哥哥,謝謝你!”你是我的財富。

  雙鴨山農場中學初二:於新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是我的財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你是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