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日子因你們而璀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子因你們而璀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教師節!大家今天不約而同地懂事起來,表現超好!

  我的爸媽都是教師,所以對這個節日有着更深刻的認識。說實話,我不喜歡他們當老師。從我開始記事起,他們就成天忙忙碌碌,不可開交。學校學生是他們永恆的話題。備課上課改作業給學生做思想工作是他們生活的支點。我呢,很小就學會了和他們的學生吃醋鬥氣!記得有一次媽媽把學生帶到家裡來做好吃的給他們吃,連洗腳水都為他們端到床前。4歲的我躲到衛生間里哭啞了聲哭腫了眼。我習慣了他們早出晚歸的落寞習慣了獨立。3歲爬上樓去找小朋友玩,滾下來摔得奄奄一息,我硬是沒哭;5歲自己背着書包到幾裡外的鄉小上學;6歲自己做飯炒菜;7歲我已經開始學着照顧別人;現在11歲的我已經能笑對困難因為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在爸媽的忙碌中我看到無數個哥哥姐姐實現了理想取得了成功。而我也並沒有失去那珍貴的童年,遺失孩子的天真,反而學會了為他人唱催眠曲,伴着他們入睡!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正因為體會到父母的艱辛,我更加尊敬我的老師們!他們真的很辛苦,很無私!蠟炬成灰淚始干!恩師,由於你們的付出,我伴着理想飛馳;由於你們的努力,我學會了成長;由於你們的教育,我開始變得崇高!恩師,我的日子因你們而璀璨,我的情感因你們而充實,我的胸懷因你們而開闊,我的人生因你們而美滿!你們用思想的甘泉澆灌着我們靈魂之花!

  在這舉國同慶的節日里,懷着顆顆感恩的心,我們放飛着對老師們無限的景仰和濃濃的謝意!節日快樂!天底下和我父母般默默無聞辛勤耕耘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子因你們而璀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子因你們而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