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錦流年因你們而美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錦流年因你們而美好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們的溫暖陪我走過似錦流年。 

  BY語 

  離開了這麼久,該忘得忘了,該記得記住了。每天,起早貪黑的學習。偶爾趴在陽台上,望着漆黑的天穹,想念你們。我想,生活,是不是因為惦記,而變得不再空虛了呢? 

  一遍遍地刷新,看着你們的留言,心地泛起澎湃的感動,我還有你們。在百度,在我的另一個真正的溫暖“家”,上帝上我遇見了你們,遇見百度,寫屬於自己的文字。不需要在乎情感,不需要在乎內容,只為自己而寫,更是為自己而生。一點一滴,小小美好的記憶碎片積累成河,一發不可收拾。白色流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看着日子一天天波瀾不驚地過去,學着接受世界上一切公平與否。我要快點長大,為了未來現在。謝謝你們見證着我的每一步成長,我的每一次笑,每一次哭,每一次看你。小小的幸福滋味在流淌,在血管里翻湧。 

  澈,記得你對我說過:“薰,獨特的薰。還記得么,微笑,向陽。加油!”澈,你是唯一叫我薰的人,我願做你獨特的薰,面帶微笑,向陽而生。謝謝你的每一次鼓勵,謝謝你的每一次安慰。 

  諾,一個美麗的大姐姐,語的守護天使,在你面前語什麼也掩飾不了。你知不知道你的言語真的很感人,你總是讓語潸然淚下,謝謝你,美麗的諾天使。 

  塵,你總是默默地關注語的動態,你一句句的鼓勵讓我倍加信心,謝謝你的相信,謝謝你的關心。“語,我知道你在努力,加油。冬日注意保暖。”溫柔的你,給了我無限的溫暖。 

  ?ィ?闋蓯悄敲吹牡目?世止郟?閿滌辛釵蟻勰降男θ藎?淙晃頤僑鮮恫瘓茫??瓷釕畋荒隳且?鄣墓餉⑽??擰 

  菡,你可知你一句句的“念安”真的可我帶來了許多安寧,你唯美的文字,唯美的圖片讓我真的很佩服你,小小的年紀卻能詮釋對人生的感悟。 

  …… 

 溫暖的百度,溫暖的家,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們,還有蕾、倩、琪、筱、柒、夕……還有很多很多,謝謝你的願意給語溫暖,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總傻傻地寫着自己的悲傷,總以為不會有人在乎我,累了的時候,不知道誰能借我肩膀靠。有一天,驀然回首才發現,我一直擁有着你們,只不過一些人已經迷失在了記憶深處,默默遺忘。風輕輕吹過我的記憶,卻帶動着水面的波痕,難以磨滅。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到年華終結,看風兒蕩漾在你的身邊。悄然無聲的變化,一場場奮鬥,無盡頭的兵荒馬亂人去樓空,只有我們,即使走失在了成長的軌道上,也從不放開彼此牽起的雙手,一步一步蹣跚的前進,期待看到道路上的溫柔薔薇。看着悲傷消失的地方,看着晨曦升起的盡頭,世界在成長,我們亦是如此。在路口的指示牌下,望見曾經的自己,曾經的你。和回憶道一聲安好,再見。 

 我們就像雕刻師,拿着手中的小刀,為自己雕刻着不同的花紋。每一個作品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財富。是的,財富。我們用彼此之間的記憶雕刻着越來越繁複的花紋,也同時抹去了一些。成長在快樂的同時,也沐浴着悲傷,如此才能成長,化繭成蝶。 

  謝謝百度,謝謝那次偶然,謝謝美好的相遇——百度空間。 

  (夏憂槿)

您正在瀏覽: 似錦流年因你們而美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錦流年因你們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