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我為你們而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我為你們而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等呀等,盼呀盼,終於開學了。我始終沒有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雖然我是那麼希望,可是這也是上天的安排,有什麼辦法呢?!鬱悶死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也是軍訓的第二天。昨天晚上我哭了,為我的朋友們而哭,為我的友情而哭,可沒有人會知道這一切,因為我是很少哭的。早上起來仍要強裝笑顏,去面對一切。我懷疑,這難道只真正的我嗎?悲哀~ ~  

  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真真正正地結束了。我在也回不到從前,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了。我怎麼感覺到和朋友們的距離越來越遠,自己越來越孤單啊!這是錯覺嗎?我想沒人會回答我。真想回到六年級時的生活,可以和朋友們在一起,多好啊! 

  在我的生命里,朋友是最重要的,是至高無上的。我寧願犧牲一切,也要和朋友們一起。可是現在,不管我犧牲多少,付出多少,他們都回不來了。我多想和朋友們一起,什麼都拋開,什麼都不管,只要和他們在一起,我怎麼樣都願意啊! 

  原本在初中,我是不想再認識什麼朋友了,真是,看誰都不順眼。鬱悶~ ~ 看來,我是要做回以前的自己,原來的自己了。真是……悲哀啊~ ~  

  我的朋友們,我永遠愛你們!!!!!!!!!!!!!!! 

  寫於2005年8月26日晚

您正在瀏覽: 那夜,我為你們而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我為你們而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