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着上一篇。 

  它(兔子)特別愛吃零食之類的東西,比如,辣條,薯片,餅乾,它特別愛吃生麵條,記得有一次,媽媽還開着小店的時候,貨架的最底層放着生麵條,它馬上跑過去拽了一把吃在嘴裡,十幾根一會兒就吃完了,可真快,家裡的麵條被它糟蹋了好多,可是誰也沒有罵它,全家卻哈哈大笑了起來,因為它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它吃東西的樣子太可愛了。還有一次,我躺在床上吃東西,吃的是餅乾,它的鼻子特別靈敏,好像聞到了似的,一下子跳到了床上,跟我搶餅乾,我沒有辦法,只好給它了。 

  媽媽在廚房裡做飯,電飯鍋里放着饅頭,它特別愛吃麵食,就叼着饅頭就跑,媽媽拿着掃把追它,一不小心饅頭就掉了,也顧不上那麼多了,馬上跑到床底下,撕紙殼箱子,一片一片的撕下來,媽媽生氣的說,別撕了,給你吃還不好嗎?說完,媽媽便把饅頭仍到了床底下,它還是在那裡撕,也不理睬我,看來它真的生氣了,過了好一會兒,它出來了,嘴裡叼着饅頭,媽媽正在掃地,它一看見掃把,就要準備戰鬥的樣子,可能是它以為媽媽又要打它吧。過了一會兒,它便津津有味的吃起它的美味(饅頭)了. 

  在2007年5月1日,放假啦,爸爸媽媽和我,還帶着小兔子,一起去了森林公園,它好像特別不愛做車,在車上,它一動不動,直到到了目的地,它才活躍起來,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大家看到它都很稀奇,和它拍照留念,我還沾了它的光呢。它跑啊跑,跑到樹林里去了,我就假裝不要它了,自己走了,它好象知道似的,趕緊追了過來,我們大家都笑了。 

  我愛我家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