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進的道路上,有的人跌倒了邊退縮不前,輕易放棄了爬起來繼續努力的念頭,他有的人跌倒了就爬起,在不斷的跌倒和爬起中,得到鍛煉,從而越走越穩,離成功也越來越近……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走的總是第二條路,不曾記得跌倒過多少次,但是,為了信中的那個理想,我總是在淚水之後又毅然決然的爬起來,儘管爬起來后我很有可能再次跌倒,但是我卻在一直努力。但是有時候,在失意時,我也曾想過放棄。

  失意時,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是難以忍受的,同學的冷言冷語是傷心欲絕的,老師的眼神是慚愧不已的,家長的失望更是無法面對的。頭上頂着如磐石般的壓力,心裡受着如刀絞般的痛苦,有事,我真的害怕自己會站不起來,有事,我真的也想放棄。

  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上進的心,放棄對自己的期望,放棄對自己的高標準,放棄心中的一切壓力,解開心中的束縛,讓自己有什麼事都積極向上變得沉默墮落,有爭強好勝變得自甘平庸,又不服輸變得得過且過,由自信陽光變得自卑陰暗……

  也許放棄了,我就不會再為超過壓在自己頭上的那個人而努力;也許放棄了,我就不會再為成為人上人而煩惱;也許放棄了,我就不會再為分數而奮鬥。放棄了,我就不會再有壓力;放棄了,我就不會再有痛苦,因為放棄了就表示對自己失去了期望,就可以為混日子而過一天。

  但是,想歸想,我能放棄嗎?放棄了,我的未來會怎樣?放棄了,我的日子會好過嗎?想到這些,我便會大喊一聲:“堅持!”因為,唯有堅持,我的生命才有意義,唯有堅持,我的生活才有動力;唯有堅持,我的未來才會光明。

  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很長,我跌到了總會爬起來,縱然是在狂風驟雨中,但是,有時,我仍然想要放棄。

  夜色漸濃,一切都在沉寂,無盡的黑色只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壓力。15歲,正是一個應該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少年時期,然而他卻早早地背負過重的擔子,慢慢被壓垮。

  看着自己身前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顫抖了,但我卻不得不緩緩的向上爬行,我就像一隻牆角的蝸牛,怎麼也爬不到頭。然而我能做什麼呢?只有慢慢地向上,一直向上,我想放棄,但我不能,為了目標,我不能。

  盯着成績單我早已麻木,對考試麻木的我早已被那無形的大山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獃獃地望着那遠方的夢,輕輕地嘆一口氣,再次向前移動,快要被壓垮的我真得很想放棄,可一想到家長老師的那一雙雙滿懷期待的眼睛,我又堅決地搖了搖頭,緩緩的向我的夢移去,我咬緊牙關,告訴自己我不能放棄。

  甩甩那因答題而早已酸痛的手,看着這眼前依然如山的作業,強行運轉睏倦的大腦,少年的心已不再年少,充塞的是恐懼是壓力,是自己看不見的夢,我想放棄,真得很想放棄,我想放棄那份苦那份累,可我看着同桌空曠的座位,我毅然地對自己說:“放棄?我不會!”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新球中學初一:張家明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