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也想放棄。從小像是溫室里的花朵,哪裡經得起外面的風吹雨打。經歷一點挫折,就沒有了前進的方向,沒有了明日的陽光,你青春的鬥志哪裡去了。

  有時候我也想放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放棄,放棄就意味着淘汰;放棄,就意味着認輸。放棄,放棄就意味着十幾年來的汗水心血全部揮之腦後,不見蹤影。

  有時候我也想放棄。可是想想自己背後的父母,親人們那期待的眼神,黯淡了下來。我怎麼能放棄。讓父母心灰意冷,自己卻安於自己一時的享樂。

  每當想放棄時,我都會衝著天空大喊“永不言敗”這樣,也許會有一些心靈的解脫。

  未來的路還長,姑娘,別輕言放棄,這一點點挫折算什麼,我們還有理想,我們還有未來!堅持下去,我們會是最後的贏家!Holdontoyourdream,youwillsucceed。Pleasebelieveyourself!

  初三: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