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顏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的顏色 

  世間萬物都是有色彩的。可是你想過嗎?這天地之靈——陽光也是有顏色的,而且它是五彩繽紛的。 

  踩過小草柔弱的腰板,春姑娘悄然無息地來了。我走在田野中,一片一片的小草綠得直晃我的眼,那小草雖不多,卻很精神,開得那麼燦爛,彷彿四月的牡丹。那可愛的小草尖兒上,還掛着粒粒圓潤而光亮的“珍珠”,彷彿是春姑娘送給大自然的禮物。看着那翠色慾流的小草們,我突然明白:有了陽光,小草才會那麼綠,陽光應該是綠色的。 

  踏過花兒的肩膀,夏天也飄然而至。我仍走在田野中。一片一片的鮮花,如同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又如同亭亭玉立的舞者。有雞冠花、牡丹、月季,有其實那可愛的美人蕉,幾片香蕉皮似的綠葉,襯着偌大的花朵,紅的像火,分得箱霞,黃的似綢緞真如一位美人似的花仙子坐在搖籃里,那小臉蛋兒卻莫名地紅了起來。還有一枝枝茉莉,甚至還有石榴……整個田野都是粉紅的。看着這些美麗妖嬈的花兒們,我突然明白:有了陽光,花兒才會那麼粉嫩,陽光應該是粉色的。 

  季節老人又派秋姐姐接替夏天。仍是那片田野,不同是人們。一顆,兩顆……一片,兩片……沒錯,是麥田。人們一邊說笑着,一邊收割着麥子,水稻……人們忙得不亦樂乎。今年可真是大豐收了,你瞧:麥子哈腰,水稻點頭,只有高粱紅着小臉,真想意味嬌滴滴的小姑娘。微風漫步,一片歡騰的海洋。火紅的楓葉也增加了這熱烈的氣氛。看着這豐收的景象,我突眼明白:有了陽光,才會有這豐收的景象,陽光原來應該是紅色的。 

  冬爺爺也帶着呼嘯的北風,通過灑滿雪花的地毯向我們走來。人家屋頂上都掛着一根根的“大水晶條”,那麼珍貴,那個是冬爺爺的鬍鬚嗎?與屋頂通告的是樹。平移視線,一根根庫賴的樹站在蕭瑟的風雪中,但它們並不孤獨。有漫天雪花的伴隨,有滿地北風的陪伴。那茂密而常青的松樹枝上可是掛滿了聖誕樹上的禮物呢!看啊!聖誕老人來了!那孩子們用雪堆成的雪人,可別說它不像啊,不知哪一個調皮的孩子還精心地給它帶上了聖誕帽。周圍是白的天地早已融為一體。天上一位精心的小仙子特意裁剪了“六角冰晶”——雪花,那麼晶瑩美麗。我想,任你用怎樣鋒利的剪刀也剪不出來那麼勻稱吧!看着這白茫茫的周圍,我突然明白:有了陽光,周圍才會如此潔白,陽光應該是白色的。 

  …… 

  陽光是綠的,陽光十分的,陽光是紅的,陽光是白的……陽光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