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特別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別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特別的禮物

曹庄小學  五年級

  田姍姍

  當我呱呱墜地的那天,媽媽就送給我一份特別的禮物。那是一個娃娃,一個獨一無二、有錢也買不到的娃娃。她和我一樣大,會對着我笑,跟我說話,還陪着我一起長大——她就是我的雙胞胎妹妹。

   妹妹比我晚三分鐘出生,血型、星座都和我一樣,長相更是一模一樣,所以常常讓家人和鄰居分不清我倆誰是誰。我們常常同時哭,同時笑,同時想上廁所,同時喜歡上一樣玩具,同時做一個動作,甚至同時說同一句話……媽媽說這就是心電感應。

   從小我們就玩在一起:扮家家酒時,我演王子她就扮公主,她扮爸爸我就扮媽媽;一起講故事,睡覺也喜歡擠在同一個被窩。我走到哪裡妹妹就跟到哪裡,我們兩個形影不離,就連上廁所也是一起行動,因為我們都很膽小。每次我上廁所時,妹妹就在廁所外講故事給我聽;輪到她了,就換我唱歌陪她。我們的感情非常好,可是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小時候為了搶着讓剛下班的爸爸抱,為了搶餅乾;長大了為了看同一本故事書,玩同一樣玩具,穿同一件衣服……常常吵翻天,讓媽媽傷透了腦筋。

   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到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是一天看不到她,我就會想她;遊戲時少了她,我就會覺得無聊;吵 架時少了她,我就會覺得無趣。所以我珍惜媽媽送給我的這份特別的禮物。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別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