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光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光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天天看陽光,想知道陽光是顏色的。

  小白兔問小鳥:“我聽牛爺爺說陽光有很多學問,那麼光是什麼顏色的?”小鳥說:“陽光照在樹葉上,樹葉綠油油的。陽光是綠色的。”

  小白兔問小蜜蜂:“陽光是什麼顏色的?”小蜜蜂說:“陽光照在花朵上,花朵紅艷艷的。陽光是紅色的。

  小白兔又去問青蛙:“陽光是什麼顏色的?”青蛙說:“太陽光照在稻穗上,稻穗金燦燦的。陽光是黃色的。”

  小白兔想:小鳥說太陽光是綠色的。小蜜蜂說陽光是紅色的。小青蛙說陽光是黃色。這全都是它們喜愛的顏色呀!那麼陽光是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有一天,雨過天晴,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天空。小白兔想:彩虹住在天上,她一定知道陽光的顏色吧。小白兔馬上跑到彩虹跟前,大聲喊:“彩虹阿姨,太陽光是什麼顏色的呢?”彩虹阿姨笑着說:“你先數數我身上有幾種顏色。”小白兔認真地數起來:“紅、橙、黃、綠、青、藍、紫。”小白兔說:“彩虹阿姨,你有七種顏色。”彩虹阿姨又說:“這都是太陽公公送給我的。”小白兔快活地說:“我懂了,謝謝您!”彩虹阿姨說:“不用謝,你懂就好。”

  鳳山小學五年級:王煥鵬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光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光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