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顏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一縷暖暖的、金燦燦的陽光照到了綠油油的草地上。

  一隻小燕子飛了過來,在草地上玩。接着,一隻小黃鸝飛來了,興奮地叫着:“春天的陽光是綠的,春天的陽光是綠的!”小燕子聽見了,有點不高興,叫着說:“才不是呢!春天的陽光是紅的,是紅的!”小黃鸝也聽見了,飛下來,嘰嘰喳喳地叫着:“是綠的,是綠的!”

  “是紅的,是紅色,草地上的花是紅的,陽光也是紅的!”小燕子也叫着。

  “是綠的!”

  “是紅的!”

  它們倆的吵鬧聲,驚動了在樹上睡覺的小麻雀。小麻雀揉一揉眼睛,伸伸懶腰,飛了下來。小麻雀問清了小燕子和小黃鸝吵的原因,說:“我認為為春天的陽光是藍色的,你們看,陽光照在小溪上,小溪是天藍色的了。”小黃鸝說:“胡說,陽光明明是綠的!”小燕子說:“陽光是紅的,不是藍的和綠的!”

  它們又吵了起來。

  太陽公公聽見了,說:“哈哈!我射出的陽光是多彩的,你們想說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