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敬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佩

  我第一次被這個與我年齡相仿不大的孩子擊中了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也許是對他的信心,是相信他的未來能更加美好的信心,眼淚掉在了衣服上,淚珠里倒映着他充滿稚氣的面孔,與懂事感人的所作所語所為。

  他叫李錦鑒,衝天而起如刺蝟後背一樣的頭髮,是他內心真實的寫照。他冷漠孤僻性格暴躁。雙眸里時常閃露着凶光暴打老師與家人是家常便飯,零花錢更是以千計數,從他狂傲不羈的舉止與不顧一屑的眼光,可以看出來,堂很像一個小霸王。面對爸媽的用心良苦,他從來不為之所動。然而,在那個被群山環繞着的小鎮,在韋爸爸小綠韋哥哥小綠外公的感染下他變了。嘴角的微笑時常定格,悔恨的眼淚時常流出她的眼淚是對父母真心道歉的表現是對淳樸山裡人由衷感謝的表現。對不起的是被以前那個為所欲為的自己傷透了心的父母,感謝的是用心包容脾氣暴躁的自己的同學與親人。他的悔恨還來的及,他可以發短信給媽媽道歉,也可以拿出自己捨不得喝的飲料與別人分享。他是變了,父母這樣覺得。但其實不是,他是一顆被沙碩埋藏的珍珠,淘洗暗沙之後閃爍耀眼的光輝!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赫章一中初一:李曼婷

您正在瀏覽: 敬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