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我的老外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老外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個老外老師。

  看,他進來了。同學們紛紛圍着他轉,也許是感到稀奇吧,人越擠越多,同學們問這問那,使老師都不知道回答哪個。忽然,一個同學毫不忌諱地說:“Good morning!”後面還加了一句髒話。我們都以為老外會大發雷霆,沒想到他驚喜地說:“Very good!”這一句,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原來這老外不懂中文。

  折騰了好久,老外才衝出重圍。這時,我才看清老外的相貌。只見他人高馬大,鼻樑高高的,嘴唇薄,至於頭髮,看不出來。因為他沒有頭髮,是個“光頭佬”渾身上下長着很明顯的體毛,因此,我猜測他是個白種人,

  一陣鈴聲響起,打斷了我的思緒。老外見我一直盯着他,沖我微微一笑,使我手足無措,不知如何回應。

  上課了,此時我又要為老外擔憂了。他不會中文,怎麼和我交流呀?老外信心滿滿地站上講台,向台下看了一會,便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起來。只見老外寫得歪歪扭扭的,看樣子,他也是個外行。黑板上出現了三個單詞,其中一個是“takeaseat”。一些同學不明白,老外指着這個單詞,做了個坐下的動作,我們這才明白是坐下的意思。看來我白擔心了。老外自有老外法,不會動作也可以用手語呀。這個辦法,我怎麼就想不到呢?老師也有老師的聰明呀,要不然怎麼配當老師呢?

  這節課,因有老外的參加,變得很有趣。這時,討厭的鈴聲又響起來了,真是天不由人哪!同學們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了句“Good Bye。”就離開了教室。真希望口語課能夠早點到來!

  看,這就是我的老外老師!

  臨海外國語學校初一(4) 嚴雨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老外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老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