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佩服的“老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佩服的“老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人是一位“老外”。你聽了,一定會問:“老外是外國人,哪有外國人認識你?”我的回答是“NO!”這外“老外”是個中國人,她之所以被我稱為“老外”的原因有三,而這三大原因也就是我佩服她的原因,下面且聽我慢慢道來。

  原因一:成績good(好)

  她小學時代每次語文、數學、自然三科幾乎都是100分;升初中時以全校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直升永川中學。從小學一年級直至高中畢業一直擔任班幹部。在考大學的前幾天,她不認真複習,每天晚上一點多鐘的時候還要起來看球賽,還居然考上了重點本科??成都西南交通大學!(我真懷疑她是不是如來轉世。她真神了。)在西南交通大學念的她,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去年保送本校研究生(國家公費研究生),給她父母節約了好幾萬元錢。

  她的成績好得讓我羨慕,羨慕得讓我佩服她!

  原因二:電腦操作技術好!

  她不光是學習成績好,電腦操作技術也好。她的電腦技術已經考過了國家4級。我的電腦技術也是她教的。她教我刻錄光盤、製做網頁等等,可以說她是我的電腦老師。

  你想她是我的老師,我怎能不佩服她呢?

  原因三:英語說得可“溜”了!

  她在大學二年級那年就考過了英語六級。而她有些同學大學三年級都還沒有考過英語四級。有一次放暑假,我和大姨父去成都接她,她的行李只有兩大包,一包是衣物,而另一包則是書籍和碟片。她喜歡唱英文歌曲,什麼“藍色男孩”組合、“阿?P瑞”、“真命天女”……她都可以唱得很好。

  她的英語那麼棒,比老外的英語還棒。

  其實這個“老外”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個頭比我還小,到學校去慰問老師,別人還以為她是初二的同學呢。每次都把她氣昏了頭,連家都“找不着了”,跑到我家拿我的電腦“出氣”。她就是我的姐姐??小倩。她就是我最佩服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佩服的“老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佩服的“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