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詩意的長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的長大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蟲知道,在它的身體裡面,藏着一隻蝴蝶。 

  是的,它一直知道,一刻也不曾忘記。當它慢吞吞地爬過菜葉的時候,他在想着這件事。當它親吻一朵小花時,它在想着這件事…… 

  我要挑選最鮮嫩的葉子吃,它對自己說,這樣當我變成蝴蝶的時候,才會有艷麗的色彩。 

  我要多多地吃,它對自己說,當我變成蝴蝶的時候,翅膀才會有力氣。 

  這金色的陽光多麼溫暖,它對自己說,最重要的是,它將變成金粉裝點我的翅膀。 

  這朵小花多麼可愛,它對自己說,將來我的翅膀上面,也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 

  “哎呀,毛毛蟲!好醜好噁心喲!”一個小女孩指着它叫道。 

  這樣的話毛毛蟲聽得多了,一點兒也不會破壞它的好心情。 

  哼,我將長出一雙美麗的翅膀,它對自己說,一個小女孩就做不到這一點。 

  這樣想着,毛毛蟲驕傲的昂起它小小的腦袋,慢慢爬走了。 

  小種子知道,在它的身體裡面,藏着一顆樹。 

  是的,它一直知道,一刻也不曾忘記。 

  當它還住在果實的心裡,在枝頭搖搖晃晃時,它在想着這件事。 

  當果實被鳥兒吞下,而它不得不在鳥兒肚子里進行一次不舒服的旅行時,它在想着這件事。 

  當它終於投入大地的懷抱,在漫長的冬天耐心等待是,它在想着這件事…… 

  不遠處的地洞里有兩隻老鼠,它們一邊啃着過冬的食物,一邊懷念着春天、夏天和秋天。 

  “春天很美好,春風是暖洋洋的,春雨是暖洋洋……”小老鼠說。“我將在春風和春雨里長成一棵漂亮的小樹。”小種子對自己說,“葉子是心型的,在枝頭閃閃發光,用不了多久,還會開出粉紅的花朵……”“夏天很美好,整個白天都可以游泳,晚上可以爬到山頂看星星……”小老鼠說。“到夏天我就長得更高更壯實了……”小種子對自己說,如果我努力伸展手臂,說不定可以摘到星星……“秋天很美好,所有果實都成熟了,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小老鼠說。到秋天我也會變得富有,小種子對自己說,枝頭掛滿紅紅的、香甜的果子……小種子舒展了一下身體,發現泥土把它包裹得有點緊。“喂,親愛的蚯蚓大哥,幫我松一鬆土吧。”它細聲細氣地說道。

  可是蚯蚓既沒有看到小種子,也沒聽見它的聲音,所以它頭也不回的從小種子身邊爬走了。 

  沒關係,小種子對自己說我現在的確是太小了,可是有一天,我會有一個比蚯蚓的世界更大更美的世界。 

  我知道,在我的身體裡面,藏着一個更好的自己。是的,我一直都知道,一刻也不曾忘記。 

  所以我從不挑食,我知道所有健康的食物都將變成我的一部分,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所以我努力讀書,我知道所有那些有趣的書、嚴肅的書、美麗的書、智慧的書、最終都將變成我的一部分,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所以我喜歡認識朋友,我知道那些善良的朋友、慷慨的朋友、睿智的朋友、聰明的朋友,他們的友情以及美好的天性,最終都將變成我的一部分,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所以我喜歡親近大自然,我知道所有那些美麗的山水、陽光、花香和清新的空氣,最終都將變成我的一部分,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 

  就像毛毛蟲變成蝴蝶,小種子長成大樹,我也會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詩意的長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的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