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那目睹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目睹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也許深入雲霄的天涯,那也許一望無際的海角,空靈的耳邊只僅環繞着海浪拍打的聲音,目所能及的,是道道霞光從遠方流來,流過天際間,又流過我眼眸的淚線,稍縱即逝,宛如融入晴空般的,一切將迎來萬里無雲。

  我總是滿懷期待的一步步向上攀登,只為有朝一日能目睹我心中所渴望的風景,那山頂上的風景。我不止一次在夢境中抵達那裡,但卻都是模糊不清,可當我開始向上攀登時,那夢中的風景也就越發清晰、越發亮麗。所以,我堅信着,終有一天我會將它拉出夢境,用最清醒的腦袋去目睹、去記憶,而實現這一切的唯一辦法就是——到達山頂。

  這座山似乎不同於往常所見識的任何一座,它就像有着無窮的高度一般,以至於大多數觀望者們對這座山嘆為觀止,同時又對我們這些自不量力的攀登者嗤之以鼻;但同樣的,我對於這些望而卻步的人兒只能嘆息,只因他們沒有在夢中見識山頂的魅力。

  再者,我對那些攀登途中放棄的人兒,卻是報以憐憫的心情,他們也同我一樣,渴望一睹山頂的風景,卻只因為他們不像我這般好運。畢竟在我身邊,還有兩個攜手共進的兄弟。

  攀登途中難免會步入一些密集的地區,而偶爾也會被那山脊中的樹林所困陷,在這種情況下,我只會因不知要往哪裡前進而猶豫不前。但在這時候,我的一個兄弟,他就會出現在我身邊。他總是會用各種各樣的辦法帶領我走出困境,並為我批荊拔棘,開拓出一條可行走的路。他是有着如此豐富的探索經驗,明明可以先我一步前去,但卻一直陪在我身邊,而他的名字,是叫做夢想。

  在向上攀登的途中,有時候也會在不知何時走錯路而面臨絕境,這時看着眼前攔路的大石或斬腰的斷崖我也會心聲不甘與退意,畢竟再重新找會正確的路實在太難太累,但這時我的另一個兄弟,他就會跑出來,在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出現,呼喚我,抬我起身,並背着我走向正確的道路,直到我蘇醒的那一刻。那時他會笑着對我說,別灰心,下次再見。這是我的另一個兄弟,希望。

  直到此時此刻,我還一直在攀登的過程中,畢竟那山頂實在是太過遙遠,以至於讓人心生一種無法觸及的感覺。但是呢,我又並非獨自一人,這座叫做人生的山,那個叫做理想的山頂,又不止我一個人企圖征服。我期待着攀登到人生的巔峰、抵達理想的那一刻,與我的兄弟,夢想和希望一起,親眼目睹那晴空萬里的風景。

  初一:吳振浩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目睹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目睹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