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時、那紙灰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時、那紙灰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那時、那紙灰機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

  青春是一場鬥志昂揚的夢,美麗夢幻、卻只是如紙灰機墜地那一瞬間,那麼短暫。

  ——題記

  課間,透過窗戶向外看去,初三的學哥學姐們,裝上班服,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操場上有一個照相台。

  側目,微笑,相機把它定格在一瞬間。我初二了,快上初三了,也看過一屆初三畢業,最多的,是眼淚。我也有一次畢業,小學畢業,那時還小,只覺得畢業了啊,長大了啊,真快啊;初一第二學期期末考完時,我發現,我的眼眶濕了;現在,語文、數學、英語、物理、生物、地理、政治、歷史的書本都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意味着,初二也要結束了,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但面臨著分離,終究還是忍不住落淚。

  思緒被拉回了半年前:

  嘈雜的教室,笑聲,講話聲,怒吼聲。這些都打擾不到我,我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

  忽然,一架飛機飛到了我的桌子上,打斷了我的思路,剛要發作,回頭一看,我好哥們豎著他那標準手勢(ye~)手裡還拿着另一隻紙灰機,招呼我過去玩,好吧,放鬆放鬆也不錯。立馬拋下作業。出去野去了,教室外,天空上飛着一架又一架紙灰機。後果內,可想而知啦,我和我那幾個哥們,被老師叫去辦公室罰站去了。

  三年,三年,有一個三年,一生中有幾個三年?

  長大是個美麗的字眼,長大的我們,不會再把玻璃球當寶貝;長大的我們,不會再想象和小螞蟻說話;長大的我們,不會哭着鬧着只為了得到打針用的針管;長大的我們,不會再把家門口的菜園,花園當成尋寶的地方;

  長大的我們懂了很多很多,小時候那種單純的心態,成了懷念的標誌牌。

  紙灰機,帶走了一個有一個春秋,從幼稚園,到初二,從2000到2014,帶走了童年的純真,帶來了青春的瘋狂。

  從青春開始我們懂了珍惜,對自己小時候種種幼稚的行為感到好笑,有人把青春比喻成風箏,小小的身子卻拖着長長的尾巴。我們抓不到,回憶卻永無止境。

  我懷念,那年、那時,那紙灰機。

 初二:朱敏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時、那紙灰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時、那紙灰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