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時年紀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年紀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年紀小,幼稚但又特有味,這種味道只屬於那個年紀

  那時,家裡沒有數字電視,只有一個天線塔置於頂樓,遇到颳風天氣,信號就刮沒了。老爸便會上去手搖天線,我就在下面盯着屏幕,一看到有畫面,立馬飛奔到窗口,大叫一聲:“好啦!”可回來又發現,全是白雪花,又沖屋外焦急喊到:“又變成雪花啦!”現在,在也不可能和爸爸為了一個電視信號,如此大嗓門的“打電話”了。

  那時,比較迷信,特別是關於自己相貌的東西越發會信。老人說牙齒掉了,就得帶回來,上齒往房頂扔,下齒往床底下丟,這樣長出的新牙才整齊美觀。這還真信了,在學校掉了一顆牙,硬要小心翼翼的兜回來,該往哪扔就扔哪,邊扔還邊祈禱,絕不含糊。現在,書讀得多了,再也不會相信這可以變漂亮了,但也不可能再讓我去做了。

  那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在大人後面玩煤球。一般大人會先弄來碎煤,再加點黃泥土,用水混合攪拌,然後用專門的工具一弄,一個煤球就出來了,還會有12個小孔,直貫底部。只要煤球一出來,我們就會偷偷的溜過去,用手指把玩,將煤球弄掉了一個角,立馬會有斥罵聲傳來,讓我們趕緊走開。

  那時,還有一件東西,印象特別的深刻,就是搓衣板。搓衣板除了媽媽用來搓衣服之外,還有一個用途就是懲罰輔助工具。只要犯了錯誤,回來除了挨罵,就是跪搓衣板。那搓衣板好像長了嘴巴,咬得雙膝特別的疼,往往跪一次得好幾天才會恢復,也就那幾天會忌憚搓衣板乖一點。

  那時年紀小,記憶卻很真摯,沒有什麼高級玩具,想法都是單純的,但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時年紀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年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