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新的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新的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現在想起來,這句話真有道理。

  初一的上學期那麼快得過去了,當初的來三十六中報到的時候的情景彷彿就在眼前。看到親愛的老師,同學和藹的面孔,令我那麼的難忘。 

  逝去的時光令我感到那麼的哀傷, 郭巧走了,王思嵐也走了。我也想走,為此,我跟媽媽大吵了幾次,媽媽答應我轉學。我應該是很高興的,但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在學校,有很多的同學挽留我,他們說了很多很多。我也想了很多很多。或許,我可以不用轉學…… 

  以為我要轉學了,就有點偷懶了。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有很多,我只是去買了三本資料,準備做完就交給新老師。(我不是為了逃避作業哦!)可媽媽突然轉變了態度,她說什麼新華下路中學很遠,不放心我。硬是要拉着我到三十六中報到。我真的很不情願,當初說好了的呀,怎麼可以反悔呢?我心裡有些埋怨媽媽。 

  到三十六中了,我不想進去,我不想面對新的班主任。媽媽在裡面跟新班主任說了很久很久,我看到媽媽把錢拿出來交給老師。當時,我多麼想去阻止她呀!我沖了進去,媽媽便拉起我,硬是要我向老師道謝。那時,我雙眼已經紅潤,湧出了兩滴晶瑩的小淚珠。晚了…… 

  回到家中,我跟媽媽大鬧脾氣。我不想理睬她,她總是那樣,不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擅自做主張。不知道媽媽是不是騙我,她說,等我上二年級就幫我轉學。我相信她了,不知道她會不會臨時又改變主意…… 

  不管怎樣,這又是新的一學期開始…… 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有好的成績。 

  來到熟悉的學校,以前跟我玩的很好的朋友看到我沒轉學,興奮得都快要跳起來了。原來,我還有她們啊…… 我可愛的朋友們。我露出開心的笑容! 

  一切又都是新的開始,我要更努力的學習。不管怎樣,我都不能讓老師與家長對我失望了。上次他們看到我的成績,眉頭皺了起來,我知道,我考砸了,但他們臉上露出的失望神情,讓我感覺好難受。真的好難受!走進教室門口,我就對自己說,一定不可以再讓他們失望了。 

  我相信,只要比別人多努力一點,就一定可以收穫到滿意的成果!加油吧!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的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