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小學時的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時的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計算着進入初中的時間已經一個多月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從抽屜里拿出小學時6.1班的畢業照,回想着過去和同學在一起時所發生的事情,一個人在傻傻的笑着~~~~~~~ 

 記得5年級分班,還沒開學3周,給我印象最深的事情就要屬在一節語文課上我鬧的笑話啦~~~~~~~~~~~~~~ 

 某天(忘記是哪一天了)早上,語文老師(是個男的)進來給大家上課(忘了講的是什麼課,反正是跟諸侯有關的),講完課後,為了讓同學們了解了解諸侯,就講了諸侯是什麼什麼樣的人,什麼什麼時候的人....... 

 那時,我不喜歡歷史,所以不讀歷史書,對古代的人也就一無所知,不過,我喜歡別人給我講歷史故事(講完后也就差不多忘光了),因為聽別人講歷史故事總比自己看歷史故事要有趣的多。 

 老師講完諸侯的來歷后,我甚是疑惑不解,心想“老師講的豬頭(豬頭和諸侯有點諧音,因為當時聽錯了嘛,所以才會把諸侯聽成豬頭)是誰啊?我怎麼沒聽說過古代哪國人有叫豬頭的啊?就算有叫豬頭的,那他是不是長得像豬頭,還是.......” 

 那時,我的座右銘是“不懂就要問” 

 於是,我就舉手問老師“老師,豬頭是誰啊,我怎麼沒聽說過啊............” 

 話還沒說完,全班都已經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老師也笑得彎下了腰(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還有我的同桌,笑得在座位上只喊“我的肚子快受不了啦~~~!” 

  (切,誰信啊,那你幹嘛還要在那裡笑的,最好笑死你!哼~~~~~~~) 

  看着同學們在那裡瘋了一樣的狂笑,我更是不理解,“他們是不是有病啦?幹嘛笑得那麼恐怖啊?笑的時候嘴巴還張那麼大,簡直是血盆大口啊!.......” 

 不知道是不是被氣氛所感染,我也一個人獃獃的站在座位上傻笑......(當時真是鬱悶死了,問題還沒搞明白,大家都在那裡狂笑,連老師也在那兒自顧自的笑,不給我說問題的答案,哎...) 

 過了一會了,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的語文老師,說了聲“好了,大家別笑了(那你自己幹嘛還在笑啊)。***(我的名字,要保密的),你歷史讀的太少了,以後要多讀點歷史書啊!”說完就繼續上課了,可是還有一些同學在那裡剋制不住自己,偷偷的笑,氣的我只能瞪眼(那時還在上課啊,哪敢貿然行動,要是老師肯的話,他們不還手的話,我早就對他們拳打腳踢啦!) 

 下課了,我的氣早就已經消了(我宰相肚子里能撐船,大人不計小人過,不和那些小人計較,哈哈)。心中還是疑惑,就問同桌“老師還沒告訴我豬頭是誰就走了,真是的。你知道豬頭是誰嗎?”同桌又在那裡狂笑,簡直是氣死我了,受不了啦,於是,就重重的捏了他一下,哈哈,真解恨啊,叫你笑,哼!他痛的只嚎到“啊,我的手啊~~~~~~~快點放手!!告訴你問題的答案!老師講的是諸侯,不是豬頭!笨蛋!” 

 “我操,你居然干罵我,不想活啦!哼!大人不計小人過,好女不跟色狼斗,看你可憐楚楚的樣子,瘦不經風的樣子,懶得和你計較~~~~~~~~~~~~~”心裡這麼想,也就不說什麼了,找同學玩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有所感悟: 

 看來我今後要多讀點歷史書咯,不然,還不知道要鬧多少笑話呢!忽忽~~~~~~~~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時的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時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