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4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小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蝸居在家的日子只有用電視來打發時間,六點起床打開電視,看一會早間新聞,了解下最新的時事政事,趣事趣聞,用別人發生的故事來彌補自己在這段時間的空洞。新聞看完了,基本上正劇也來了,洗洗刷刷,起床,在冰箱里翻翻食物,吃喝解決,繼續回歸床上看電視。

看到11點30差不多了,午間新聞基本上沒有什麼看頭。一個是因為此時正沉浸在劇情的發展中,哪有心思聽的進別人的教誨。真心無聊了,打開少兒頻道,這時候基本上都是會有一部動畫片在那裡等着你,這麼多年來早就對動畫片有了抵抗力,所以不用擔心會沉浸在動畫片中,為了哪一集沒看就揪心的死去活來。鬧鐘還在滴答滴答的響,這一天還沒有結束。如果早上沒吃飯,此時就應該隨便給自己下了一碗面,邊吃邊看。時針指到1點,想看的片子接踵而來,繼續躺在床上過月子生活。到了下午,最美的夕陽照進卧室,沒有心情去管這些,此時肚子實在是餓的不行了。不得不下廚給自己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西紅柿炒蛋。此時的動畫片也跟着豐盛了,幾個台幾個台的放動畫片。足夠看到七點《新聞聯播》,等播音員通報了中國進來人民的安居樂業和發展勢頭強勁的新聞后,天氣預報就懶得看了,一不曬東西,而不出門,看那東西有麻用!躲在溫室里就行了。

看完所有的片子,實在沒有東西可播出的電視台就放了一首單曲循環。把電視台從頭到尾放完n便后,就寢睡覺。

您正在瀏覽: 24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