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5,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你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爺爺悄無聲息的送走了緊張的2014年,迎來的新的一年——2015.這是羊年,我很開心,因為我也是屬羊的,我的本命年。隨着它的到來,我們也將迎來新的挑戰,迎來越發緊張的一學期。

  2015年,我相信會是多姿多彩的,在這一年我要學會放棄——當我正在看我最喜歡的動漫時,媽媽叫我去做事,我會毫不猶豫的放下遙控器,幫助媽媽做事情;我要學會擺脫——當我整個人完全沉浸在電腦游熬時,我要果斷的擺脫鼠標,到充滿書香的書店去;我要學會堅持——當我做作業時,手寫的很痛,我依舊會再次拿起鋼筆,把作業寫完;我要學會誠實——當我撿到錢財時,我會立即交給學校,讓學校幫忙找到失主。新的一年,我要學校的東西還有很多,我會好好去學習的。

  2015年,你來了,大地萬物都在歡迎你。你看,雪花從天空媽媽的懷抱里跳了下來,飄飄洒洒的,它們在跳着精美的舞蹈,迎接着你呢!雪花落在房頂上,樹枝上,也落在我的小手上,它親切的對我說:“2015年來啦!”我在茫茫的雪地里推起了雪人,願你帶着美好的祝願快點到來。

  2015年,所有的水一定會越發的甘甜,所有的山一定會越發的蒼翠,所有的草一定會越發的抖擻,世界萬物一定會因為2015年的到來而變得越發的美好!

  我們用熱情送走了2014年,用期待之心迎來了2015年,此時此刻,讓我們一起來高呼:“2015,你好!”

您正在瀏覽: 2015,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