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彭成老師---感人的演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彭成老師---感人的演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請來了全國感恩教育第一人——彭成老師來為我們做感恩演講。

  早上,我們一大早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已經來了!大家都買了許多的東西準備在演講時吃。大多都買了許多飲料,我的朋友祝程頤買了5罐可樂和5瓶藍莓冰紅茶。大家都向他討,我是他的好朋友理所當然的得到了1瓶。8:10感恩演講開始了。全校幾千名學生都搬着椅子來到了學校的操場。大家都自管自的講話,很吵鬧。這是5個大音響中傳來了趙老師的聲音,“安靜點!靜下來拉!”但是還是會有一些聲音!不過安靜多了!台上走過來了一個青年,大概20幾歲,想着我們招手,大家都議論着。難道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鵬成?不會吧!他上台後對我們說了一些會讓人發笑的話,如:我來自我們祖國的寶島台灣——對面的福建省的一個美麗的小鎮!後來他說他是彭成老師的親傳弟子——余雲。彭老師上台了!他一開始也是說一些讓人笑的話,但是後來他慢慢說道我們要孝敬父母,不孝敬父母的人他不會有好報!將的生動感人!全場幾千名學生家長都感動的流淚了。他教育我們要為父母為自己愛的人瘋狂一次。沒錯我們是應該為他們瘋狂一次。應為沒有他們哪有我呢?我也要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會永遠愛着你們。不讓你們為我操太多心,好好念書,考個好成績讓你們開心。我以後一定聽話,不讓你們操心。讓你感到欣慰,不後悔生了我這麼一個孩子!我要讓你們為我驕傲!還有上課時用心聽講讓老師對我放心,讓你們開開心心上每一節課!——台上各班的班主任都站在上面!幾千名學生在下面喊着“:老師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老師們都感動得流下了他們的眼淚。我從一開始就沒哭!但是——看到班主任的樣子我默默的流下了我的眼淚。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彭老師說得對教育的教前面是一個孝字後面是一個文這順序絕對不能搞錯,不然學的知識越多對社會的危害可能也會越大……

  彭老師的這次演講對我啟發很大,希望大家也要孝敬父母,對自己的老師尊敬。記住他們是最愛你的人。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海寧二中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彭成老師---感人的演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彭成老師---感人的演講 暫無評論